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应邀参加第三届“外研讯飞”杯单词听写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28  点击次数:

    11月25日下午,由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第三届“外研讯飞”杯单词听写大会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桂波与我院参赛选手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第三届“外研讯飞”杯单词听写大会持续月余,通过手机APP、竞赛答题、现场比赛的形式,历经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轮比赛,我校有20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最后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女子学院三所高校同步竞赛。 最终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徐鑫丽、张译文同学获得一等奖,国际商务专业洪舒阳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

 

   此项赛事不仅督促学生掌握英语单词,而且提高了学生的应试能力和临场反应能力。同时,也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拓展了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的思路和空间。

 

(图/山青新媒体中心 文/赵豆豆 供稿审核/李桂波 编辑/公晓洁)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