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主题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2  点击次数:

    11月21日下午,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人文学院党总支举行“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主题研讨活动。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茂奎同志、十九大代表齐鲁晚报主任记者张刚同志、人文学院党总支成员、教师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学生和教师党员发展对象结合在“2018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分小组进行研讨汇报。大家一致认为:要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既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又要以学业或业务为依托,立足校园、立足实践,服务校园、奉献社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人文学院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解读了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杨茂奎副院长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发挥党员作用,投身学校建设”的精彩党课。他以学校的实际情况为切入点,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并提出:做一名合格党员应该讲政治、懂规矩;讲党性、甘于奉献;讲责任、重实效;大家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和谐稳健发展。

    党的十九大代表、齐鲁晚报主任记者张刚同志结合其工作实践,从加强自我修炼和业务立身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在参与十九大过程中,发挥新闻人重要作用的经验体会。让全体与会人员从一个独特的角度感受到了十九大的精神内涵。

    最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总结了本次研讨会的必要性和现实意义,充分肯定了党员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勤于实践的精神态度。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的要求。

    本次研讨活动,使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在各自岗位上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袁嫣孜 供稿审核/李桂波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