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到人文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7  点击次数:

    11月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到人文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组织部部长郑鑫以及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在人文学院党员活动室,李明勇副书记详细查看了人文学院党总支的各项党务工作材料及成果,认真听取了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对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所做的简要汇报。李明勇副书记对人文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措施与文化育人的工作氛围,特别是结合人文类学科的专业特点,积极创新党建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人文学院党总支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提出了指导和建设性意见。他指出,支部要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与日常各项教学、科研等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大力发展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以标准化建设为契机推进日常工作的规范化,以日常工作的成效来检验标准化建设的实效。


    本次调研活动,促使人文学院党总支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二级学院党建工作模式,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文/袁嫣孜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