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山东省商务英语研究暨专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0-30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于山东省的对外经济贸易发展,加强山东省商务英语学术研究和专业发展,10月27日,“新时代背景下商务英语研究暨专业发展研讨会”在齐鲁工业大学召开。我校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教师李忻洳和王传举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新“国标”下的商务英语专业课程建设、新时代背景下商务英语师资国际化、职业化发展、校企合作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新模式等议题展开讨论。四川外国语大学董洪川教授、段伶俐教授、山东大学王俊菊教授、刘世铸教授、山东工商学院刘白玉教授在研讨会上做重要发言。侯雪丽院长受邀担任本年会主持人,并以此为契机宣传了校的商英专业,提高了我校该专业在山东省高校商务英语界的影响,加强了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同其他高校的联系。

(文/王传举  图/李忻洳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