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8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29  点击次数:

    10月28日,山东管理学院80周年校庆隆重举行。庆典仪式后,人文学院在明德楼309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人文学院班子成员以及2005-2015级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主持,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致辞。马银华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学校80周年校庆情况以及人文学院的发展现状,建议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各位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当前的工作学习状况,回顾了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纷纷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正是母校给予了他们扎实的专业基本功,才让他们在同样的机会面前拥有了较大的竞争资本。

 

 座谈会上众校友忆往昔母校求学岁月,感慨万千,见到母校如今发展成就,倍感自豪,大家对学校80年来的发展历程充满了感恩和敬佩;也给母校的生日送上了祝福,祝愿学校的明天更美好。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是自己心灵的港湾,是自己永远的家,无论走到哪里仍会心系学校。

(图/李志浩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公晓洁)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