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学术年会 暨全国高校秘书学专业技能大赛开幕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5  点击次数:

2018年10月15日上午9点,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交通学院、山东管理学院承办的2018年学术年会暨全国高校秘书学专业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山东交通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教学评估中心原主任刘凤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郝银奎、副秘书长郝清杰、山东交通学院校长陈松岩、经济管理学院书记赵中利、山东管理学院副校长杨茂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等领导嘉宾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开始,由刘凤泰监事致开幕辞。他肯定了山东交通学院、山东管理学院的大会筹备工作,回顾了秘书学专业委员会的发展历程,并告诫秘书同仁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教育大会的精神,继续加强对秘书学学科专业的建设的研究、对学生素质教育的研究。

此次年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强全国各高校及相关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探讨,对搭建校际人才培养机制与模式交流平台起到推动作用促进建设一流秘书学专业学科、培养高素质秘书人才,大大推动全国秘书专业的发展。

学术年会正在进行中,山东管理学院日后将成为秘书学会理事单位,我校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也成为秘书学会常任理事。接下来,秘书学界的专家们将与我校秘书学专业师生展开深入交流,并探讨秘书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作为承办单位,我校积极备赛、认真研讨,相信此次秘书学会学术年会暨全国高校秘书专业技能大赛走进山东管理学院的契机,必将有效促进我校秘书学专业的蓬勃发展。



( 文/王亚 图/李晓曦 供稿审核/郭伟宏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