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共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总支部 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8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中共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9月27日下午在办公楼309召开,学校纪委副书记孟凡波同志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听取马银华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以文化人 开创人文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过去三年党总支开展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着重阐述了今后的发展目标与发展思路,并提出了开展工作的六项举措。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审议,一致同意该工作报告。

随后,工作人员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人选基本情况、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并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在宣读选举及选举过程中注意事项后,大会依照大会选举办法进行投票选举。


大会选举产生了马银华、侯雪丽、李桂波、郑子森、郭伟宏5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此次大会程序规范,组织严密,对进一步全面贯彻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增强人文学院党总支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马银华同志当选为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侯雪丽同志、李桂波同志为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会议同时明确了总支各委员的分工。

 

(文/袁嫣孜 图/李晓曦 供稿审核/李桂波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