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8  点击次数:

为贯彻“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人大工作理念,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人大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和履职意识,2018年9月27日,学校根据有关要求,组织召开了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我校长清区人大代表、人文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侯雪丽面向学校200余名师生选民现场述职,接受选民评议。


评议会上,侯雪丽从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倾听民意参与各种活动、提出议案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对自己当选人大代表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分析了人大代表工作中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就今后更好为学校师生服务进行了表态。同时,她就学校师生共同关注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以及长清区与大学园区高校教师双向沟通服务、学生们关心的食品安全等问题做了详细说明。

随后,师生代表现场对照人大代表述职情况,对侯雪丽的履职情况填写了测评表。


此次述职评议会议,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师生选民之间的沟通联系,加强了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扩大了师生的知情权,也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文/王亚 图/高婷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