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0  点击次数:

9月19日,人文学院在3号教学楼208教室举办教学观摩活动,获得今年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学比赛文科组一等奖的王静雅老师展示了她参加决赛时的授课内容。活动由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主持。

王静雅丰富有趣的案例展示、形象逼真的动作示范、环环相扣的教学环节安排、融合传统文化教育与幼教政策的思想引导,充分展示了其优秀的教学组织能力和综合素质。

人文学院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教学互动。观摩课后老师们纷纷发言谈感悟和收获。侯雪丽院长表示,此次观摩活动是我们提高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成长的举措之一,今后我们还要继续组织优质课展示活动,“花开须有时,唯有静待之”,期待每一位老师在教学、科研上的成长和绽放。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高度评价了王静雅在课堂教学的组织中将教书和育人相结合的教学设计,同时也提醒在座的老师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与落实“立德树人”育人理念相结合,把弘扬传统优秀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与领路人。


文/牟洁 图/高杰 指导老师/孟令俊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