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11  点击次数:

    为传递人文精神,展现人文特色,人文学院98号下午3点在综合楼b101召开了2018新生家长见面会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党总支副书记李桂波,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这次家长见面会。

    见面会由李桂波主持侯雪丽做主题发言,她从学院以后的教学规划和管理制度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家长把孩子送到这里,我们就有责任关心他、爱护、并培养他们成才有专业所长、有责任担当的有用之才。简单纯朴的表达,让远道而来的家长们倍感亲切,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各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分别详细介绍了商务英语、秘书学、老年服务与管理、学前教育和新闻采编与制作等专业的特色、学习内容以及升学就业情况,让学生家长更全面的了解学生的课程安排和以后的发展方向。

    见面会后,家长们就实习就业、校园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老师们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人文关怀和老师们一切为了学生的负责任的态度,把孩子送到这里上学很放心,他们愿意与学校精诚合作,共同促进成人成才。


(文/马慧茹 付翔宇 图/大学生记者团  指导老师/尚春燕  供稿审核/李桂波  编辑/公晓洁)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