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和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6  点击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9月3日人文学院院长侯雪丽、副院长郭伟宏、党总支副书记李桂波以及学院其他负责人走进课堂,检查和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学院领导主要对教师教学准备、学生到位情况和教学设施运行状况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了解。从检查情况看,新学期第一天教学运行情况井然有序,教学保障规范到位,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秩序有条不紊,全院师生在新学期伊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

    通过此次教学工作检查,学院领导对开学以来的各项准备工作和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师生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高度赞扬。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督促相关负责人员进行整改,切实保障学院良好的教学秩序。


文/李晓曦 图/邵欣霞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