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老年专业学生赴南京朗诗常春藤实训

发布日期:2018-08-27  点击次数:

8月1416日,人文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三名学生赴南京朗诗常春藤养老中心进行为期3天的实地考察培训。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促进学生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能力相结合,从真实的照护人员视角出发,全方面了解本专业的未来工作内容以及就业方向。

 

 

此次实训活动中,三位同学积极结合自身所学内容,为南京钟山绿郡养老基地中的老人们进行了一次精彩的活动带动。针对参与者多为失能、半失能以及失智长者,三位同学短时间内拟出活动方案,以音乐照顾带动为主,帮辅长者适当锻炼筋骨,以促进身体技能得到良好恢复,对提高长者生命质量具有较好的作用。

 

    通过此次实训活动,三位同学的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对未来目标与工作方向也有了清楚的认识,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实训,学习到了很多新知识和方法,开阔了自己的眼界,将来会更加努力!  

 

(图文/王薛岩  指导老师/李彧钦 编辑/公晓洁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