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党建工作受表彰

发布日期:2018-07-04  点击次数:

    6月29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山东管理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 “两优一先”表彰暨学习新思想会议,对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人文学院李妹、孟令俊、邵欣霞三位老师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李美玲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中文及新闻教师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党支部”。

    人文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冯庆禄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1644E

 

 (图文\李美玲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