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第二届第二课堂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7-02  点击次数:

    5月20日至6月20日为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为了迎合2018年学前教育宣传月的活动主题“我是一名幼儿教师”,2018年6月6日在8#107,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举办幼儿情景剧大赛。此次活动的宗旨是通过幼儿情景剧表演,提高同学们对于专业知识的理解,加强对幼儿园工作生活的认识,从而提高教育实践能力与应用能力。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李妹老师、王静雅老师、李娟老师、王华云老师,张鑫和公慧敏。本次比赛评分标准为自我介绍10分,情感表现20分,语言表达30分,情景剧主题30分,原创加10分。经过同学们前期策划报名推荐,共有10组同学参赛,活动主题多样,内容丰富。

    同学们表演的《幼儿园教师的一天》,《拯救乖小孩》,《蓝天下的爱》,游戏课堂《我上幼儿园》,学习课堂《耐心学本领》等情景剧将幼儿老师一天的工作和对孩子们的付出表现得淋漓尽致。同学们说幼儿教师一天的工作快乐大于劳累,孩子们一句“老师辛苦了”,一句“老师我爱你”……再多的付出也是值得的。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带来了幼儿故事表演《陪伴》《小兔乖乖》通过同学们精心的道具准备和表演,让我们的活动比赛的主题与内容得以升华。

    十个小组的表演结束,评委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对同学们的表演加以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幼儿故事讲述表演以及幼儿教师口语礼仪等课程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同学们更加清楚了解了此次学前教育宣传月的活动的主题与目的,从自身做起,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

 

 (图文\李妹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