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06-28  点击次数:

 

近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成绩公布,我校人文学院雷倩、经贸学院程健健、会计学院王鑫、劳动关系学院杨雨鑫、信息工程学院李怡奇、艺术学院张雨桐荣获一等奖,其中B类1项,C类4项,D类一项。顾征、张艳、王传举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考查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

 

          QQ图片20180626102750

 

人文学院非常重视此比赛,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做好赛前选拔辅导工作。我校学生共900余人报名参加竞赛,通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选拔,最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竞赛开拓了学生视野,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较高英语综合水平,是对我校公共英语教学的一次检阅。

                          (图文\顾征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周国良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