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开展2018学年夏季学期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28  点击次数:

 

 六月,季节勾勒出的一副婉约瑰丽的画卷。6月27日,学前教育专业在图书馆西辅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小学期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IMG_20180627_165234.jpg

此次会议由佘翠花老师主持,佘翠花老师针对这次教育见习强调了教育见习是什么、应该干什么和具体的要求和注意事项。也根据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对学前教育专业和教育见习的看法,每一句话都能感受到老师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对学前充满信心。

                          IMG_20180627_182806.jpg

    王静雅、袁嫣孜、李妹等见习指导教师重点讲了见习、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见习期间在幼儿园里,要了解幼儿园的一日生活规范,观察幼儿园的保育工作,将课程理论与具体的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最重要的是要注意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把握这次机会,认真学习、细心观察、虚心请教,能够学有所得,学到比课本上更多的知识,掌握更多的技能,能够对学前专业有真正发自内心的认同感。

                          IMG_20180627_182350.jpg

对于见习、实习,16级的同学们多的是从容和期待,他们希望能够把自己所学的幼儿园五大领域的课程和幼儿游戏等专业课的理论知识真正的变成实践经验;而17级的同学们更多的是憧憬和好奇,希望能切身体会一下在幼儿园工作的感觉,增强自己的实践能力。

(文\钟坤秀 图\李俊娜 指导老师\佘翠花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周国良)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