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雅思教师官方培训课程”

发布日期:2018-06-26  点击次数:

6月22日-6月24日,人文学院副院长侯雪丽、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顾征前往北京参加雅思教师官方培训课程,获得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颁发的“雅思教师培训课程1级证书”。

该课程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和外研社联合策划推出,包括30小时的线上学习和为期3天的面授,历时三个月时间,帮助教师进行课程设计、教学方法创新和教学实例反思。

学校重视我校外语教学改革和教师职业能力提升,通过培训等方式满足学校教师专业成长和发展的要求,为今后的商务英语专业英语和公共英语教学拓宽视野,开阔思路。

                                                                                           (  文图\ 顾征  供稿审核\  马银华   编辑\ 公晓洁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