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如何上好一堂课”教研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5  点击次数:

    6月13日下午,人文学院在6号楼309开展了以“如何上好一堂课”为主题的教研交流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交流过程中,2018年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王静雅从关注学生、关注教学、关注自己三个方面分享了参赛心得;李桂波结合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山东赛区的的参赛经验,提出了如何通过参赛的形式来提升学院知名度;顾征、王亚等结合学校“如何上好一堂课”征文活动,从维持课堂保鲜度、创新教学模式、构建高效课堂等方面进行了教学总结与反思;佘翠花等分享了观摩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心得体会,大家提出青年教师应加强合作,取长补短,携手并肩打造新时代教学团队。与会教师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交流氛围活跃。

    此次教研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大家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教师们通过对课堂教育经验和成果的总结反思,进一步加深了对课堂教学方法、艺术和规律的认识,推动自身在课堂教学改革和研究等方面的发展,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文\李志浩 图\李美玲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