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专业学生举办专升本、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6-13  点击次数:

    613日上午,为了使新闻专业学生明确学习方向,增强学习动力,了解专升本和考研形势,新闻专业邀请15级新闻专业专升本成功学生李萌、刘润青,13级新闻专业考取硕士研究生的王文甲、林菲来为大家分享自己在专升本、考研期间的故事。王润姿老师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首先是由李萌和刘润青语重心长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把专业选择、报班、自学等一系列学生关心的问题剥开来让同学们了解。面对16、17级的学弟、学妹们的积极提问,他们也一一地耐心解答。特别是因为李萌诙谐幽默的表达,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欢声笑语。

    接下来,今年成功考取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的13级新闻专业王文甲、林菲主要为大家解答专科考研的相关问题。许久未回学校的王文甲学长说到自己在外打拼的那两年,动情之处不禁激动地流下了热泪,他特别叮嘱在座的师弟师妹们一定要有自我思考和未来的打算。林菲是王文甲的女朋友,她是以自考本科身份考取研究生,她结合自身考研经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交流会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又就自身情况单独找几位学长学姐深入交流。同学们在这场交流会上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不但掌握了一些专升本的知识和学习方法,也明确了奋斗的方向,坚定了学习信心。

 

 

(文\石晓彬 图\王梦茹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