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二届英语魔方秀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6-07  点击次数:

    6月6日,由校学工处、团委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第二届英语魔方秀——英文经典电影配音大赛决赛在6号楼666室顺利举行。人文学院院长马银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商潄莹和部分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自5月14日开始,经过预赛、初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22天,参与学生人数210人,初赛共收到作品189件,线上点击率达三万九千余次。经过层层选拔有20名选手脱颖而出。决赛中,选手们的配音不仅英语口语标准、流利,而且对人物感情把握地恰如其分,语言模仿惟妙惟肖,堪比影视原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人文学院院长马银华对比赛做总结发言,对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学习外国文化的机会和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师生交流,锻炼了大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打造活力校园,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图 邵欣霞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