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静雅获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6-06  点击次数:

 6月2-3日,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山东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王静雅老师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是省内高校教育教学要求最严格、影响最广泛、参与高校最多的赛事,本次比赛,全省共计119所高校659位教师参加。
   本届比赛按本科、高职两个序列,分为文科组、理科组和工科组三个组别进行,历时近6个月,包括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工作,通过校内教学竞赛公开选拔参赛教师,并邀请山东省参加国赛的专家对选手进行指导。王静雅老师认真听取专家意见,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精益求精的修改20个课时的教学设计和课件,最终,凭其精湛的业务水平、自信从容的教学风格和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赢得大赛评委会和全省同行的高度评价。
    人文学院一直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培养,积极搭建青年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氛围,本次大赛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过硬的教学素质。学院将认真吸取比赛经验,继续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王静雅 文\李美玲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李莎莎)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