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山东省第十三届青少年舞蹈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28  点击次数:

5月26日—27日,2018年山东省第十三届青少年舞蹈比赛在济南历山剧院举行。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荣获青年组一等奖及三等奖。教师王帅荣获“金牌指导教师”称号。

山东省青少年舞蹈比赛由山东省舞蹈家协会主办,此次活动被列为“第十一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的活动之一,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联、山东省舞蹈家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000多个舞蹈作品,12000余名青少年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为初复、决赛一轮进行,分为幼儿组、少年组、青年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由王帅老师指导的《俏花旦》荣获青年组一等奖;由孙化猛老师指导的《夏日的滴滴调》荣获青年组三等奖。此次比赛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优秀的专业技能及舞蹈表演能力,同时也体现了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

                                    (图文\杨莹 指导老师\李娟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周国良)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