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务英语往届本科毕业生考研传佳讯

发布日期:2018-05-22  点击次数:

 

近日,一年一度的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落下帷幕,我院商务英语2017届部分本科毕业生考研捷报频传,共有10名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分别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兰州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吉林大学、青岛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院校录取。

近年来,人文学院把鼓励和引导学生考研作为促进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工作来抓。同时狠抓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学生培养的“出口”环节,及时跟踪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的良性循环提供有力保障。

 

 

 

 

 

                                             (图文\李桂波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李瑶瑶)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