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迎八十周年校庆暨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稚∙青春”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5-18  点击次数:

5月16日晚,迎八十周年校庆暨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稚∙青春”汇报演出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副院长杨西国、办公室主任赵耀培、工会主席马秀萍、教务处处长徐健、艺术学院院长陈艳如、人文学院院长马银华、长清区童善儿童关爱中心主任李晓,以及人文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汇演。

汇报演出之前,冯庆禄、杨西国等参观了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入学以来的部分作品及教学成果展,并与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就专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对学前教育专业取得的教学成果给予了肯定。

本次汇报演出综合展现了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职业成长的点滴,节目内容形式丰富又紧密结合专业特点,既彰显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又将中华传统文化融入其中。例如结合实际幼儿园教学的儿童舞蹈《Happy 泡泡》、《快乐的音乐课》、凸显幼儿特色的儿童剧《闹闹与精灵》、展现幼儿音乐课堂的《奥尔夫韵律操》等,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艺术修养和扎实的专业基本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情并茂的朗诵《幼师颂》将演出推向高潮,把学生对学前教育专业的感知、认同、热爱以誓言的方式铭刻于心。

汇报演出后,校党委书记冯庆禄作了讲话,他对此次汇报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讲到:“青春无悔,同学们选择学前教育这个职业一定也无悔,这是一个光荣的、伟大的职业。希望同学们能将这种对学前教育的热情保持并带到未来的工作中。

    人文学院不断探索“实践育人”的教育教学模式,汇报演出是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课程,也是对前两年教学成果的一次大检阅。通过汇报演出,进一步推进学前教育专业的内涵发展,夯实学生职业技能,提升人文素养。

(文\王静雅   图\大学生记者团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李莎莎)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