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秘书学专业征战徐州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03  点击次数:

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比赛宗旨,汇集来自全国45所本科院校68支参赛队272名选手的全国高校秘书知识技能2018年大赛于4月20日至22日在江苏徐州举行。经过两天的紧张赛程,我校人文学院秘书学专业派出的一支参赛队伍取得佳绩,其中仇海涛、白纹菽两名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丁郡、任一苇两名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我校团队还获得情景展示二等奖、实务操作二等奖、才艺表演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全国高校秘书知识技能2018年大赛由中国写作学会公文写作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面向国内高校秘书及相关专业本科学生。比赛由基础理论知识、硬笔书法、情景展示、实务操作(公文撰写、方案制作与展示)、秘书职业与素养、才艺展示共六项内容组成,着重考查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团队合作和个人综合能力。

此次大赛进一步推动了国内高等教育秘书专业的发展与进步,加快深化秘书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了未来秘书的职业素养与技能。此次大赛不仅是对我院秘书学专业学生的一次锻炼,更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激励我院秘书学学子勤勉奋进,促进我校秘书学专业更好的发展。

                                                      (文\丁郡  图\仇海涛  指导老师\王亚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周国良)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