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考研捷报

发布日期:2018-04-27  点击次数:

人文学院深化“为学生学业深造服务”,鼓励同学们有更高追求和目标,考研和出国留学深造。经过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努力,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商务英语专业2018届毕业生共88人,其中考研9人,出国留学1人。

9人分别被大连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鲁东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等国内高校录取;1名同学即将出国深造。

以下是目前我院2018届商务英语专业即将深造的学子信息,也希望其他同学向他(她)们学习,努力向上,再创佳绩!

                      人文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情况 

    http://222.206.86.3:8080/_vsl/9323F452B4A5B524863077CF76C77093/890D7F2A/5EBB

   

 

   

 

   

 

                                                                    (图文\李桂波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高杰)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