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赴英国剑桥大学访学

发布日期:2018-04-17  点击次数:

经过学校选拔推荐,受山东省教育厅青年教师成长计划项目资助,我院商务英语专业教师李忻洳作为访问学者赴英国剑桥大学英文系访学半年。

访学期间,李忻洳老师要完成既定的科研任务,还将系统地修读英语语言学和英国文学课程,学习剑桥大学教师的授课理念和方法,并参与专业相关的各种前沿讲座和会议,协助导师完成相应的课题任务,为专业和课程建设汲取营养。

此次访学得到了学校和人文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为落实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发展,提高教师教学和科研学术能力,打造具有先进教学理念的教师队伍,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教师国内外访学研修工作。

(图\李忻洳 文\李桂波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陈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