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8-04-16  点击次数:

4月15日,我校举行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学校十分重视,广泛宣传和发动学生参赛,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辅导培训,并在课堂上实现竞赛内容和课堂教学的有机融合。整个比赛过程秩序井然,展现了我校良好的学风。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知识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该竞赛有利于夯实和扩展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图文\张艳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陈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