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专业举办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04-12  点击次数:

4月11日,新闻专业2018届毕业生答辩会在3号楼205进行,15级12位毕业生参加了答辩。新闻教研室主任尚春燕、尹宏伟、王润姿、张锦、孟令俊五位老师出席,16级新闻专业的同学们聆听了此次答辩会。

 此次新闻专业的毕业作品设计主要有微电影创作、广告设计、微信公众号设计、报纸编辑等四个小组。各个小组的同学们用PPT、视频等方式向老师们展示自己的毕业作品。紧接着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进行提问,一方面考查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认知程度、设计理念和创新之处,一方面帮助同学们发现设计的不足之处,修改完善。面对老师的提问,毕业生们从容不迫,反应敏捷,同时对于老师提出的建议,他们也认真地聆听,虚心地接受,表现出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综合素质,每位同学都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三个小时的答辩接近尾声,老师们对同学们在论文设计及答辩过程中表现出来的认真的态度和谦逊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寄语同学们在人生路上能不忘初心地砥砺前行。

(图\秦佳燚 文\孟蕾 供稿审核\孟令俊 编辑/徐晶)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