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女篮夺得“山管杯”季军

发布日期:2018-04-04  点击次数: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清脆的哨声,4月3日下午三点三十分,第十三届“山管杯”人文学院对战机电学院的比赛在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经过激烈的争夺,人文女篮以32:10的佳绩战胜机电女篮,最终获得比赛的季军。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迅速进入了状态,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人文女篮气势如虹,连进两球,率先夺得头筹,而对面的机电女篮也是战意凛然,奋起直追。虽然当天的天气比较阴沉,风力较大,但是人文女篮的斗志和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各式各样的篮球技巧配合精准的投篮,赢得了场外同学们一阵阵地喝彩。

      

 本次篮球赛在加强了人文学院与其他院系之间交流的同时,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人文学院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比赛虽有胜负,但朝气蓬勃的青春却在这个春天绽放。

                                                           \高杰 \张琦 指导老师\孟令俊 编辑\陈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