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走进“第一书记”青春心系中国梦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2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4月1日,我校人文学院党总支部分师生充分发挥专业所学,到菏泽市成武县天宫庙镇——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走近‘第一书记’,青春心系中国梦”记录、拍摄活动。

我校曲德祥、历菲、薄剑、代守鑫4位驻村同志详细地向师生们介绍了三个帮包村的情况以及他们驻村的工作、生活,并带领老师和同学们走访了天宫村、刘楼村和三堂村。四位同志结合每个村子具体情况出思路、想办法、找项目,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村里的村容村貌得到改观,集体经济、村民收入有了显著提升。“第一书记”们攻坚克难、扎根农村、帮扶奉献的精神深深触动了师生们,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师生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感受到了我校驻村工作同志在工作中所展现出的党性修养,更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农村日新月异的变化,尤其是党和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在农村落地生根的情况。师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油然感到自豪和骄傲,要把“第一书记”的工作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在广大师生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图文\袁嫣孜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