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篮球场上的绽放:人文女篮闯入四强,男篮遗憾止步

发布日期:2018-03-30  点击次数:

 328日,第十三届山管杯篮球赛正在紧张进行中,篮球场到处是奋力拼搏的身影,现场不时传来喝彩声和呐喊声。经过激烈的较量,人文学院女篮再创佳绩,继326日赢战艺术学院后又在与劳动关系学院女蓝的比赛中胜出,成功进入半决赛;人文学院男篮在今天与艺术学院的对抗中表现也十分出色。

  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哨声,比赛正式开始。我方女篮队员们在烈日炎炎的下午势如破竹,不断夺得好球的欢呼声。比赛紧张的进行着,整场下来比分一直处于领先状态。最终以26:6的好成绩赢得了这场比赛,并且将于下周一与工商学院女篮共同争夺决赛资格。

  人文学院男篮迎战艺术学院男篮,队员们在球场上拼尽全力,大汗淋漓,被撞到被误伤也依旧奔跑的样子让人难忘。两队都不甘示弱,你追我赶,毫不退让。上半场,我院与艺术学院不分伯仲,僵持不下,下半场我院抓准时机,力压对手,最终以成绩39:35战胜了艺术学院,取得比赛胜利。但是,由于在昨天的比赛中男篮在与劳动学院的比赛中失利,而失去了继续比赛的资格。

  一场比赛下来不仅让队员们锻炼了体魄,培养了默契,更让同学们对山管的春天有了新的定义——山管的春天之于同学们是篮球赛场上的你投我拦,更是人文学子青春的肆意狂欢。青春的赛场没有失败,篮球上挥洒的汗水,是力量的角逐,是团队的较量,更是青春的激情在春天里的绽放。

                              (文\公晓洁 王梦园 周国良 图\王梦茹 指导老师\孟令俊  编辑\公晓洁)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