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21  点击次数:

我校2018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于317日上午进行,考点在1号教学楼,共有7个考场,193名考生报名参加了考试。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成立了由教务处、人文学院组成的考试工作小组,统筹负责考试的调度和考试期间的巡视检查。人文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提前组织、准备,对所有监考教师进行考务培训,强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此次考试,相关部门严格执行试卷安全保密措施,监考教师按时到岗,考生遵守考试纪律,考试秩序良好。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是国家级统一考试,由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面考查英语专业学生的听、说、读、写、译等内容,在社会上具有较高认可度。

(图文/李桂波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陈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