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山东省第二届青年“政治佳”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3-02  点击次数:

“逐梦新时代——寻找青年‘政治佳’(第二季)”活动近日在济南圆满落幕。在本次活动中,我校学生最终在省级评选的三类奖项中斩获3个奖项,其中人文学院17级新闻专业学生刘羽以文档形式展现的《一山一水一圣人 齐鲁韵印我心》、16级秘书专业学生刘振婷以H5形式展现的《一封情书》荣获本次大赛优秀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青年中掀起学习热潮,本次“青年政治佳”活动由中共山东省委党校指导,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主办。

在此次活动中,山东管理学院校团委积极发动,人文学院做了精心的准备,为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深入学习政治理论,提高学习热情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王梦园 供稿审核\牛贵琳 指导老师\孟令俊 编辑\陈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