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届“办公智多星”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7-12-15  点击次数:

12月13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人文学院秘书专业承办的首届“办公智多星”比赛决赛在6号办公楼668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处商漱莹副处长、人文学院牛贵琳副院长、人文学院教研室王亚、戴玮、秦同国、刘伟、李才朝5位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以小组为单位分三个阶段进行,包括方案策划PPT展示、情景模拟和抢答。首先进行的是方策划案展示,每个小组代表们都力求完美展现,精彩迭出。其次,情景模拟用表演的形式展现,不少小组的表演引发了评委和现场观众们会心的笑声,看得出各位参赛选手们有多方面的才艺。第三阶段是最激烈的抢答环节,选手们热情高涨,积极热情,他们丰富而扎实的知识让在场老师和同学们都感到佩服。

每一阶段结束的时候,评委都进行了精彩点评,也为大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会务组王亚老师发表讲话,表达对每一个参赛选手和会务组人员的感谢。随后,2017全国秘书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孙宇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参与全国秘书技能大赛时的经验。

最后,计分组将三部分环节成绩按照比例统计,评选出获奖小组。

首届山东管理学院“办公智多星”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并锻炼了学生的专业能力,今后,学生工作处与人文学院将会继续定期举办这样的专业比赛。

 

(图文\王亚、王爱侠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马银华)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