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教师参加2017山东省外国语言学年会

发布日期:2017-12-09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商务英语专业发展,加强与省内开设商务英语专业的高校沟通交流,12月2-3日,人文学院侯雪丽副院长、李桂波老师参加了由山东省国外语言学学会翻译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山东省国外语言学学会翻译学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黄友义,国际生态翻译学研究会会长、清华大学教授胡庚申,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俊菊,西南大学特聘教授孟凡君,北京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教授任文,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邵璐,青岛大学特聘教授徐莉娜,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教育中心主任侯萍萍,以及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徐彬等分别做了主旨发言。

会议期间,我院教师聆听了专家学者的报告并与参会的其他高校同行就翻译学科的发展和专业建设的思路进行了交流探讨,了解了当前翻译学科发展的热点,开拓了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思路,有利于进一步助推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