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校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11-29  点击次数:

11月28日,由校学生工作处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科研楼成功举办,共有9名同学晋级决赛,我院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2班王常莹同学表现突出,荣获大赛一等奖。

演讲中她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发出了青年一代要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筑梦人的青春誓言。演讲内容切合主题,立意深刻,语言表达流畅,仪表端庄,大方得体,有较强的感染力,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成绩的取得了体现了我院扎实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成效,对于指导我院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图文/邵欣霞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