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老年专业与济南万科养老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11-21  点击次数:

为充分发挥高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地为社会、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同时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近日,山东管理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与万科集团济南万科养老项目签约仪式在南郊宾馆举行。人文学院副院长侯雪丽参加了签约仪式。

自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开设以来,不断探索人才培养的模式,加强与企业、行业交流与合作。此次签约,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师资等各方面建立长久融洽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王华云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