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院系负责人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06  点击次数:

v

2017年11月3日至11月5日,2017年全国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院系负责人联席会议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召开,来自全国164所院校的300余名院长、系主任和骨干教师参会。我院侯雪丽副院长和李桂波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精神,进一步加强商务英语课程体系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会议主要围绕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商务英语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商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商务英语专业课程建设等主题展开,分别进行了主旨发言和专题研讨并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这次会议所带来的教学理念和经验,将对我校商务英语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