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消防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7-09-2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预防和减少学校各类火灾的发生,9月20日上午,人文学院举行了消防安全教育讲座,2017级新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长清区消防大队王佳音警官和山东管理学院保卫处程东杰处长。程东杰处长结合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新生们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对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食堂、集体宿舍等重点部位的消防管理情况做出详细介绍。王警官通过鲜活案例和自身的工作经验,结合消防法律法规,讲解了火灾的类型、火灾的防范及灭火、如何消除安全隐患以及逃生自救等知识和技能。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消防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对火灾的危害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消防安全意识得到显著提升,为构建安全校园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文 人文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李想)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