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新生图书馆入馆教育

发布日期:2017-09-20  点击次数: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新学期的校园生活,加深对图书馆图书分布的了解,学习入馆规范,9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图书馆入馆教育讲座,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书馆李锦英老师首先介绍了图书馆概况、建馆历史以及各类馆藏文献资料,然后向同学们讲解了图书馆布局分布、中国图书馆图书分类法和图书如何借阅方式,并从图书馆规章制度着手,帮助同学们熟悉图书馆读者规范。

通过参加此次入馆教育活动,同学们对图书馆的了解进一步加深,既有利于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又推动了文明书香校园建设。

                                                                                                                                            (图:房浩/文:孙秀晓)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