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校史校情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0  点击次数:

百年精神励千代,校史文化育新生。9月19日上午,人文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参观校史馆并接受校史校情教育,感悟山东管理学院的历史文化积淀,对自己选择的大学进行一次全面而又深刻的接触与了解。

 

上午9点,在学校校史办老师的带领下,新生们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进行参观。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对山东管理学院的整个发展历程也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他们的脸上也流露出对山管的尊敬与自豪之情。

 

参观校史馆是新同学入校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促使新生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也使新生全面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图/文 人文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李想)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