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扬时代精神 展人文风采—— ——我院学子在2017级军训汇报演出中表现突出

发布日期:2017-09-19  点击次数:

   9月18日上午,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人文学院学子在军训期间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时代精神,在汇演中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其中,由17级学前教育专业1、2班组成的37连被评为优秀连队。35连来自17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刘琪同学被评选为“内务标兵”。

37连的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表现出了较高的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有的同学在被热水烫伤后依旧无惧伤痛毅然归队,还有的被关节炎折磨依旧无畏苦疼坚持训练,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严谨的治学态度和优良的作风。

       37连(学前教育1、2班合影)

此次汇演,人文学院共由35连(商务英语专业与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36连(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与秘书学专业)、37连(学前教育专业1、2班)、38连(学前教育专业3、4班)四个方队组成,他们以响亮的口号、飒爽的英姿接受领导的检阅,用他们的努力与汗水为大学的第一堂课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1E964

38连(学前教育专业3、4班合影) 

 

 35连(商务英语与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                     36连(新闻采编与制作与秘书学专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