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童谣在2017年全校新聘教师培训会上发言

发布日期:2017-09-17  点击次数:

   2017914日,我校2017年新聘教师培训开班暨入职宣誓仪式在科研办公楼隆重举行。人文学院今年新聘的8位博士参加培训并作了精彩的自我介绍,其中我院王童谣老师作为新聘教师代表发言。王童谣在发言中表示,要铭记冯庆禄书记和邹广德校长的希望与要求,争做一名学生爱戴、家长认可、社会满意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党委书记冯庆禄出席并讲话,校长邹广德主持仪式,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老教师代表及全体新聘教师参加了开班式。王童谣在发言中讲述了对教师这个岗位的理解,她认为教师不仅需要广博的知识,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而且应具有高尚的品德和情操,彰显出一种强大的人格魅力。她客观地总结了新教师的优势与缺陷,同时表示,我们要在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的同时,努力弥补自己的不足,虚心的像老教师请教,勤学多问,以诚心,细心和耐心的拜师态度,用勤学、勤问、勤看的拜师方法,来实现自我的提高和完善。

  会议结束后,王童谣表示,自己刚刚参加工作就能作为新入职教师代表发言,感到十分荣幸。她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对自己的信任,以专业彰显素质,以笃行弘扬品格,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