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冯庆禄到人文学院学前与老年教师党支部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14  点击次数:

     9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到我院学前与老年教师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人文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学前与老年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围绕“抓党建、促融合”党建突破项目的思路,就党建工作、教师思想状况、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有什么建议和意见,希望大家放开讲、放心讲。这次座谈就是和大家共同探讨如何更接地气的进行党建工作。”冯书记轻松贴心的开场话让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感到十分亲切,大家紧扣“立德树人”,从课堂教学的有效组织、做好学生人生导师、学生日常管理、良好育人环境的营造等方面畅谈心得体会,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党建工作中的建议与困惑等。座谈气氛活跃,发言真实坦诚,不讲空话、套话。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以更好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冯庆禄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认可,他指出,要结合学院实际,围绕立德树人,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抓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把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结合起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党委组织部部长郑鑫陪同调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