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总结促学院特色发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3-01-10  点击次数:

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总结促学院特色发展”组织生活会

201315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总结促学院特色发展”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人文学院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大会。

与会党员深入学习和领会了我校党委书记冯晋祥同志在“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促进学校特色发展”报告会中提出的“观念决定成败,思路决定出路,人品决定行为,态度决定品质” 的深刻内涵,力争在新的一年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质量,促进我院特色发展。

2012年是学院艰苦奋斗的一年,也是全体党员问心无愧努力工作的一年,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了团结奋进、务实工作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李秀英教授尽管已到退休年龄,但为了学校的改建升本工作和学院的专业建设,仍不辞辛劳战斗在工作的第一线,为其他中青年教工树立了表率,会上,她高度肯定了我院青年教师一年中的成长,并提出了“八个意识”,即: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宣传意识、资源意识、价值意识、科研意识、细节意识和身份意识,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随后,在热烈而和谐的气氛中每位教工党员开诚布公,自我剖析,将自己一年的思想总结及成长感悟与大家进行分享,真切感人。同时大家也对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乘着十八大的东风,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不断完善我们的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搞好我们支部的党建工作,把我们党的教育事业与我院特色建设推向新的境界。最后,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及时而成功的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鼓足了士气,使每位党员都获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重温入党誓词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