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的学习与思考”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3-10-22  点击次数:

20131017,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于综合楼C101举办了一场以“学前教育专业的学习与思考”为主题的讲座,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副教授印小青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2013级全体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聆听了此次讲座。

印小青教授从“学前教育中的热门话题”入手,引导同学们了解了学前教育当前的发展趋势及政策导向,描绘了一幅“学前教育春天”的美丽画卷,展望了学前教育美好的发展前景。

印小青教授从自己30余年从教经验出发,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学前教育专业是什么”的问题,并给了同学们在学前教育学习中的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在三年的专业学习过程中可以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未来的专业发展更加有信心,更使其明确了学前教育专业学习的思路和方法,为将来的学习和实践奠定了基础。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