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中国梦 丝路缘”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5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讲话精神,5月15日,人文学院举办主题为“中国梦 丝路缘”的交流学习活动。会议邀请艾临教授分享其在约旦大学担任汉语教师的心得和感悟。

艾临以幽默风趣语言,结合自己在约旦大学担任中方教育负责人的情况,通过对比给与会人员带来一场中外文化交流的盛宴,并就赴任学校的教学环境、教学对象、课时以及赴任国的衣食住行、气候、安全、习俗和禁忌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言语中体现出强烈的爱国之情。

艾临在约旦大学工作期间,出色地完成教授汉语、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任务。通过本次分享,艾临以其自身的深厚文化底蕴和爱国奋斗精神影响着同事们,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文化自信。

大家表示此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很有意义,理论与教学实际相结合,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文化自信、坚定了理想信念,更激发了全体与会教师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

(文/袁嫣孜 图/李晓曦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付翔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