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赴烟台、威海进行养老行业调研

发布日期:2016-03-21  点击次数:

3月17日至18日,人文学院教师一行四人先后到烟台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荣成盛泉养老集团就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展专业调研。

烟台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是一座高标准的新型的社会福利服务机构,专业的照护、规范严格的运营管理体制以及中心内的老年大学为老年人的生活、学习、居住、疗养、娱乐的方面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被中国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授予“全国爱心护理工程建设基地”“全国异地养老定点单位”。


盛泉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是中国第一家进入资本市场的养老企业。在老年公寓经营管理服务、社区养老整体解决方案和居家养老有专业的管理、服务团队。


调研中,通过座谈、参观、与养老机构的一线人员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培养方向,同时就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以及加强行业定期交流和信息的共享达成了初步意向,为今年的招生工作做好了提前谋划与准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