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刘白玉教授来我校作讲座

发布日期:2012-06-22  点击次数:

2012619日下午,人文学院学院特邀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白玉教授,为学院师生做了关于《国际化视野下商务英语人才要素研究》专题讲座。

刘白玉,山东省商务英语协会会长、中国翻译协会专家会员、山东省社科奖评审专家库成员、山东工商学院重点学科英语学科带头人。在报告中,刘教授结合自己多年外贸企业从业经历、国外生活经验及对商务英语人才培养的教学研究,从“knowledge”“skills”“ideas”三个角度,就如何锤炼为实用型商务英语人才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博得了阵阵喝彩。讲座后,他与人文学院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并结合山东工商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的经验,对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还与我院教师就商务英语、国际商务等各专业的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同时,刘白玉教授被聘为我校商务英语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客座教授,我校也被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国际商务英语专业委员会吸收为理事单位。

刘白玉教授专题讲座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
Copyright rw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